夜雨笙_

爱意人为,浪漫无可比拟

【周泽楷x你】感冒a

◆啊那年的夜雨笙终于找出了以前的手写稿
◆依旧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
◆今天的啊笙也为了苏而苏呢
◆说不定会有周泽楷版本的感冒b


在感冒对你毫不气馁,衷心耿耿,一心一意地独宠下,你躺在床上,一边踢着拘束你灵魂的被子,一边不堪其苦地向对象抱怨一下升温一下降温的天气。


腿上放了台笔记本电脑的周泽楷抬眼看你,好看的眉毛微微皱起,眉心被挤出浅浅的纹路,他抿了下嘴,眼里带了一点不满。你看到他的表情,本就敏感的心脏跳了两下,在感冒buff的加持下,你突然感到委屈:“你是不是嫌弃我?”


他的表情突然凝固了,要低头打字的动作都僵住了,整张脸都透露着“你在说什么我怎么没听懂”的懵逼的气息。你再接再厉,得寸进尺,猛的从床上坐起来,盖着的被子滑到腿上,你没管,伸手指着周泽楷,气势汹汹:“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,你为什么不说话!”


周泽楷就很绝,不急不躁,把笔记本放在背后的桌上,然后转身抓住你不安分的手,手上传来的温度令你舒服地眯起了眼睛。然后他就把你打横抱起,重新放到床上,低垂着眉眼给你盖好被子,把你包得严严实实,轻轻按了两下你的被子。他开口:“没有嫌弃你,但是你要懂得照顾自己。”


实不相瞒,周泽楷的力气真的很可以很OK,身材也是好得让喷子都没话说,还怪满足的,你悄咪咪地躲在被子里面想。


看你闭上了嘴不说话,他俯身凑近你的脸,给你的额头来了个亲亲,很轻,也就是碰了一下的事。而他居然为了这个算不上亲亲的亲亲害羞,耳朵那片都开始泛红,几近滴血。


他起身后呆了几秒,又一次为你压了压被角,把自己长袖的袖子往外拉了一点,手缩进袖子里就想往外走。你看着他一副要光速撤离的样子,拉住他的衣角不撒手:“陪我,我都感冒这么难受了,说你爱我。”


他这次不只耳朵,脸都一起红了,张了几次口都没出声,最后就吐出一个字:“乖”。有令人窒息的盛世美颜的加成,你一脸满足的捂住胸口,觉得不仅心脏受到了暴击,就连病都好了一半。


虽然世界具有物质性,但你相信人的意识对身体起调节和控制作用,你觉得你真的好了一半,真的,你已经要兴奋地在床上打滚了,毕竟虽然是男女朋友,但其实周泽楷不怎么主动撩你,可能主要原因在于你男朋友比较行动派,也可能比较纯情吧。


满足地看着周泽楷,你觉得爱你这种事情,说不说都无所谓了,反正你知道他爱你,在眼神里,在行动中。


没了



















“我爱你”周泽楷眨眨眼睛,对你笑得极度温柔。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