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笙_

爱意人为,浪漫无可比拟

【恋与制作人】今天你上天了吗〈1〉

铁马秋风大散关:

被期末压迫出来疯狂想嫖男朋友


我流女主傻白甜小清新——
“我流女主【滑稽.jpg】”
“不然我还取名字吗没有脑子取名字留着背书呢。”


【“不行!”】
【“白起是我的!”】
【“女主快去统治世界!”】


#脑残出品#


正文——


【1】
       高三的第一个月,我收到了来自我同桌的一封恐吓信。
       我面不改色地把恐吓信打开,无视同桌捂着半边脸偷看过来的视线。
       事情是这样的,昨天我因为咨询班主任问题而晚回家,那时学校里基本鬼都不见一个,天暗的差不多了,我一个人背着书包走在一闪一闪的路灯下,拐到了车棚找我的自行车。
       刚开了锁,一个黑影闪到我的视线里,然后我看到了以下一幕。
       我的同桌背对着我倒吊在空中,翻了个跟斗稳稳落地,脚下基本没有声音。
       然后他转过头,看见了我。
       气氛一度很尴尬。
       我:“哈。”
       反应过来的我跨上自行车疾驰而去。
       于是第二天我刚到学校就看见日常逃课不见人影的同桌,坐在他的位置上,从我进门开始就死死地盯着我。
       恐吓信上其实就一句话:你昨天什么都没看到。
       我侧过头去看我同桌,他放下捂着脸的手,摆出凶狠可怕的表情瞪着我。
       我慢斯条理地把信叠好,面无表情地拿起信,举起手,把信拍在了同桌故作凶狠的帅脸上。
       我:“妈的智障。”
       同桌炸了。
       同桌“蹭”得站起来,拎着我的领子就把我揪了出去,早来的同学纷纷露出惊恐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 “卧槽,白起竟然打女生了??!”
       “卧槽有没有人去叫一下班主任啊!”
       同桌一路把我拎到底楼楼梯的扫帚间里,还往外看了看有没有人,然后就“彭”地一声把扫帚间门关上。
       我想,我年轻的生命今天就要葬送在扫帚间了。
       #女高中生惨死扫帚间,是社会的黑暗还是教育的缺失#
       扫帚间陷入了长时间的安静。
       我:“那个,早读快要开始了。”
       同桌一脸茫然,显然不知道早读什么时候开始,或者才知道竟然还有早读这种东西。
       我:“喂,我要报警了啊。”
       同桌立刻回道:“你报啊。”
       “靠!”
       然后我拿出手机,还没打开拨号盘就被同桌劈手夺走。
       眼见事态不对,我“哇”的一声哭出来,“白起要吃!小!孩!了!!”
       同桌突然暴躁,“谁要吃小孩啊?!”
       我:“大哥,我们有话好好说不行吗。”
       我:“你把我堵在这会让我以为你暗恋我的。”
       同桌一脸“这个人怎么这么难沟通”的表情瞪了我一眼,然后眼神就飘忽到其他地方去了,“咳,昨天车棚……”
       我:“我都看见了!”
       同桌懵逼地看着我,觉得事态脱离了他的掌控。
       我:“我还要举报你!”
       同桌猛地往前跨了一步,吓得我一后退把后脑勺磕在了墙上,还没等我揉揉,就被同桌的眼神吓得抄起了地上的扫帚。
       同桌咬牙切齿,“你别以为我不打女生。”
       我:“不不不,我没这么以为过。”
       把扫帚横在两人中间,我壮着胆子把他推远了点。
       同桌听了我的话却突然一副惊讶又委屈的样子,“我没打过女生!”
       我:“凡事总有第一次白哥,我相信你会毫不留情……不是,手下留情的。”
       我拿着扫帚摆了个架势,扫帚头指着他。
       同桌沉默地看着我,可能没攻略过我这样的人让他有点怀疑人生。
       他一把抽走我的扫帚,打开扫帚间把我拉了出去,在寥寥无人的校园里——
       我,上天了。
       我:“啊啊啊啊啊啊白起我日你大爷!!!”
       白起:“你说你不会说出去!”
       我:“我不说出去啊啊啊啊啊!”
       白起:“用你的高考成绩保证。”
       我:“日,你太他妈狠毒了……等等等,我保证!”
       落地后。
       我:“我想吐你身上。”
       白起:“噢,你吐啊。”
       我一脸震惊地看着他,为了证明我没驴他,我一副欲呕地样子朝他冲了过去,他灵活地躲开了。
       我:“你他妈有本事憋躲。”
       白起:“那我不躲。”
       我心想,我要是信他我就是猪。于是我眼疾手快地扒住他衣服,他始料不及没有挣脱开,表情变得十分惊恐。
       我凑了上去,他一脸“要死”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 我:“嗝。”
       空气都凝固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 我:“今早吃了小笼包,打嗝味道是不是有点重。”
       白起神情有些呆滞。
       被同学们喊过来的班主任在旁边目瞪口呆,“你们在干嘛?!”
       白起和我都下意识地转头看他,班主任懵逼了两秒后,痛心疾首地指向我,“你可是好学生啊!”
       “你们两个放学给我留下来!”
       看着班主任痛心离去的背影,我思考了一下,“为什么我要留堂?”
       白起神情复杂地看了看我,“可能是你平时太乖了,他没见过你骂脏话的样子。女孩子不要一直爆粗口。”
       我:“你他妈是直男吗,还管女生爆不爆粗口。”
       白起懵逼,“什么是直男?”
       我:“噢,这就是了,拜拜。”


       ……没了:)
       间歇性抽风,更不更新看缘分:)

评论

热度(73)